我已授权

注册

乐乎公寓单月拓房源超2000间,逆市发力代运营业务

2020-05-26 17:08:36 和讯 

  据了解获悉,2020年4月乐乎公寓单月签约房间量破2000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乐乎主要的业务城市。其赖以起家的托管代运营业务占签约量的70%。

  在2020年这一复杂的市场面前,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认为,一线团队的担当和基于12年的运营能力,乐乎是有把握在特殊时期及时调整运营重心,以保持稳定的出租率,进而保证资产端收益的。以武汉门店为例,在疫情期间物资最紧缺的时段,乐乎公寓的管家和店长每天为在住的租客提供新鲜蔬菜食品,消杀物资的及时异地调配,使得乐乎公寓武汉的5家门店租客无一感染。一线员工的责任感使租客和集团都倍感踏实,管理层对于乐乎的感情之深,使得乐乎的团队充满凝聚力。“我们的团队太棒啦,”罗意忍不住这样讲到。

乐乎公寓单月拓房源超2000间,逆市发力代运营业务

  自2019年以来,长租市场的疲软加之疫情影响,二房东背景的公寓从业者的现金流更显捉襟见肘,不乏部分二房东割肉退出长租行业。然而,空置的房源一旦完成交易便是稳定持续的现金流。乐乎公寓凭借其招租及运营能力,获得了这一从业主体人群的青睐,原本倾向轻加盟的人群进而寻求与乐乎全面托管的合作。

  乐乎公寓作为行业内最早提出轻资产托管业务模式的企业,现已突破50000间的在运营房间数量,成为集中式公寓最大的运营商。乐乎公寓旗下运营“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托管业务线和“乐乎有朋公寓”轻加盟两条产品线。近期,为适应市场需求,乐乎又推出“轻者更轻、重者更重”的模式,成立类似经纪公司代招租服务,同时宣布将斥资3亿元重资产自持公寓项目,乐乎公寓对长租的信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