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奥园首席财务官陈志斌获评“2020中国上市房企金牌财务官”

2020-05-28 12:22:08 和讯 

  5月28日,亿翰智库发布《2020中国上市房企百强》榜单,中国奥园首席财务官陈志斌获评“2020中国上市房企金牌财务官”。中国奥园财务管理稳健,在资本市场的优异表现日益显著,境内外融资渠道不断拓宽、借贷成本持续降低、信贷评级屡获调升,2019年成为表现最佳的内房股之一,首席财务官陈志斌此次摘得金牌财务官,实至名归。

  同日,中国奥园荣列“2020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第23名,同时荣获开发经营能力十强、成长发展能力十强、中国上市房企金牌董秘等多项荣誉。屡获专业机构嘉奖,反映出中国奥园投资价值凸显、董事会治理有序、经营发展能力强劲以及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中国奥园1996年成立,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3883)。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纵向发展相关产业,聚焦国内,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匠心筑造280个精品地产项目,分布于85个城市,覆盖华南、中西部核心区、华东和环渤海区域,中国香港、澳门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2019年,中国奥园整体销售额实现1330.6亿元。2016年至2019年的地产板块合同销售年复合增长率达66%,增幅持续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