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全力打造“三高”工程,只为业主美好生活

2020-05-30 08:30:00 和讯 

  从蓝图到现实,从泥泞到美景,一砖一瓦,匠心刻画,精彩的细节源于打磨,更来自对品质的坚持和专注。富力地产为每一户业主致臻的生活体验,不遗余力的忙碌在工地的各个角落,专注每个工程细节,满足您对家的期待。于岁月中沉淀,于时光中打磨。

富力全力打造“三高”工程,只为业主美好生活

  富力集团秉承百强实力、品质筑家的企业理念,精细挑选,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致力打造舒适人居,为业主实现更多优质生活新享法!作为实力百强集团,多次获得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专业为您建造品质好房,布局梅州六年,积累了身后开发经验到至今,为千万业主提供优质舒适的品质住宅。

富力全力打造“三高”工程,只为业主美好生活

  富力以匠人精神打造标准化工地,其中有2个工地获得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3个工地获得市级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

  一个好的工地,安全文明是第一要素。安全是富力地产项目建设的永恒主题,文明施工是实现企业形象的重要保证。

  一直以来,富力城始终坚决贯彻集团“规范管理,精心施工,创建精品,奉献业主”的质量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在工程文明施工、扬尘治理方面下功夫,致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施工工地。

  自项目开工以来,严格遵守关于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的管理规定,积极开展标准化工地建设活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内部资料,对每一项工序的标准进行量化与公开,把安全文明施工与现场管理融为一体,施工现场紧紧围绕“安全文明生产”进行标准化管理,项目部在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工作中认真履行安全文明职责。

  项目在安全文明标准化的建设工作上细致入微,设置了安全体验区,采用了安全性更高、更可靠的整体提升脚手架和工具化的升降机防护门、临边防护栏杆,特别扬尘防治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现场采取及时洒水、覆盖及夜间停止施工的措施;有效地防止扬尘污染、控制大气及噪声污染。

  据悉,?作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重点示范项目,富力城严格执行“标准化”建设管理,狠抓施工质量及安全文明建设,高度重视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管理。

  自进场施工以来,工程运营中心及质量安全管理室组织人员定期巡查,项目管理人员也始终以“安全为本、质量第一”为准则,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狠抓文明施工管理、严控施工过程监督,确保工作人员安全文明施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

  富力地产一直以来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推进安全专项整治,深化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助力广大新老客户创建“高标准、高效率、高起点”的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力争成为百强知名的建筑安全标准化企业。

  梅州富力城,家门口的富力小学,成就孩子的未来,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建面约92-142㎡二至四房邻校美宅,即将载誉加推。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