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雅生活服务人事换防 李大龙将出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2020-05-30 10:58:44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5月29日,雅生活服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该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主席黄奉潮将辞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职位,由该公司现任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及联席公司秘书李大龙接任,自7月21日起生效。

在接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之后,李大龙将辞任其首席财务官职位,且首席财务官一职由该公司财务中心总经理邬洁颖接任,生效日同样为7月21日。

公告指出,职位变动完成后,黄奉潮仍会担任雅生活服务董事会联席主席兼执行董事职务,并专注于制定集团整体战略发展策略,监督战略实施。

李大龙,36岁,分别自2016年8月、2017年8月及2019年11月起担任雅生活服务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及常务副总裁,主要负责集团整体战略决策、业务规划及重大经营决策。加入雅生活服务之前,李大龙曾于2013年11月至2016年6月期间担任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高级经理。

针对上述人事变动,雅生活服务指出,集团日常运营由该公司常务副总裁、专业板块总裁及各区域总裁负责。此次对资深的核心管理团队进行调任,有利于该公司管理层各岗位可更专注其专业范畴,进一步完善该公司管理架构,有利于集团长远稳定的发展。

此前雅生活服务发布年报显示,2019年,雅生活服务及其附属公司实现收入约51.27亿元,同比增长约51.8%;毛利约18.83亿元,同比增长约46.0%;毛利率约为36.7%,同比减少约1.5个百分点;归母净利润约为12.31亿元,同比增长约53.7%。

雅生活服务方面曾表示,由于集团物业管理在管面积的增加,多元化增值服务所产生收入的上升,以及管理费用的有效控制,带来了利润的提升。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