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开集团与人保投控、人保北京签署战略合作

2020-06-01 07:51:2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首开集团与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人保(601319,股吧)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签署三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首都城市有机更新。

据了解,三方基于共同的责任担当和业务发展实际需求,将在保险板块、投融资板块积极探索、深入合作,并建立多层级沟通机制,稳步推进落实。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人保投控将充分发挥人保集团不动产投资平台的功能和优势,根据保险主业的资金配置需要、保险产业链延伸的战略协同需要,以办公写字楼为重点,并积极拓展商业不动产、产业地产、仓储物流地产,探索养老养生、健康医疗、城市更新等不动产项目。与首开集团在项目拓展、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和投融资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在与首开集团前期交流中,结合首开集团的业务需求,就工程类保险、绿色建筑性能责任保险和投融资服务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为实现大型国有企业优势互补,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将城市副中心建设成绿色金融示范区。

首开集团方面则表示,作为三方合作的牵头协调单位,首开将严格落实协议各项规定,围绕不动产项目开发、项目投融资、固定资产价值挖潜等方面,持续加强与人保投控、人保财险北分的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推动三方互惠互利、联合发展。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