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奥园首5月销售332.8亿 与去年同期持平完成全年目标25.2%

2020-06-03 08:32:4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20年1至5月集团的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额累计约332.8亿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完成全年目标1320亿元的25.21%。

其中于2020年5月,中国奥园实现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金额约102.5亿元,环比增长17%,同比增长2%。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在3月份举办的业绩会上,中国奥园透露,2020年预期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2%。管理层会上表示,目前奥园有约2200亿元的可售资源,按照相对比较保守的60%的去化率,有信心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

近期,奥园主席郭梓文表示,虽然新冠疫情于中国基本受控,但海外仍然持续,令环球经济受压,当前情况下,公司会保持适当的规模,加强风险的管理,确保公司在复杂的环境中维持稳定性,实现可持续的高增长。

高级副总裁陈嘉扬则表示,自4月初,公司旗下工地已全面复工复产。而今年销售目标按年增长12%,约为1320亿元,下半年占销售比重达65%,公司目前正按照既定步伐完成目标。随着疫情缓和,预期今月及6月会加大销售力度。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