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红星美凯龙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 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及推动业务转型

2020-06-03 20:11:45 和讯房产 

  6月2日,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于2020年6月3日通过决议,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

  公告显示,红星美凯龙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本公司天猫「家装同城站」项目、3D设计云平台建设项目及新一代家装平台系统建设项目的建设与实施,助力本公司新零售及设计、家装等拓展性业务的发展,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泛家居消费产业链服务,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及消费满意度,充分发挥本 公司线下业务与拓展性业务的协同效应,推动本公司业务的转型升级。

  此外,随着红星美凯龙经营规模的扩大及本公司新业务的探索发展,本公司将持 续产生对于资金的需求。本公司自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后,主要通过债权债务融资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近年资产负债率和财务费用均有所上升。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并部分用于偿还本公司有息债务,本公司的财务结构将得到优化,资本实力将得到增强,抗风险能力也将得到提升,本公司也将获 得资金以支持业务的持续发展与扩张,有利于增强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