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前5个月雅居乐预售402亿 越秀地产销售258亿

2020-06-04 07:47:42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6月3日晚间,雅居乐、越秀地产、首创置业等房企披露5月销售数据。按照上述三家房企的年度销售目标来计算,其前5个月分别完成33.5%、32%、24.6%。

5月单月,雅居乐实现预售金额138.4亿元,对应的建筑面积为 99.6万平方米;今年前5个月,雅居乐实现预售金额402.1亿元,对应的建筑面积为274.3万平方米。据悉,雅居乐2020年的销售目标定为1200亿元,据此计算,今年前5个月,已完成年度目标的33.5%。

与此同时,越秀地产披露,5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12.38亿元,同比上升约47%,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42.35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22%。今年前5个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58.37亿元,同比下降约10%;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00.5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19%。按照今年802亿元的合同销售目标计算,今年前5个月已完成年度目标的32%。

此外,越秀地产在5月新获取两宗土储,位于广州和苏州,所占权益分别为9.55%和100%,分别需支付7.15亿元和2.44亿元土地价款。

同日,首创置业发布的5月销售“成绩单”则显示,5月实现签约面积约27.1万平方米,签约金额约87.9亿元。今年前5个月,首创置业累计实现签约面积约62.4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约196.5亿元;签约均价为3.1万元/平方米。据了解,首创置业2020年的销售目标为800亿元,以此计算,今年前5个月,首创置业完成了年度目标的24.6%。

另据首创置业公告披露,5月,其旗下高科技产业平台——首创高科获取了南京市建邺区河西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建邺区河西CBD核心位置, 紧邻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及小米华东总部,将引入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拟打造数字经济产业聚集中心。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