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南建设拟为10家子公司新增担保额度69.27亿

2020-06-04 07:47:4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3日,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增加沈阳地铁昱瑞等10家公司担保额度,拟新增担保额度合计69.27亿元。

据了解,截止目前,中南建设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对公司合营、联营公司可使用的担保额度为197.28亿元,增加新的担保额度后,公司为公司合营、联营公司提供担保额度将增加到266.56亿元。

另外,中南建设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公司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514.96亿元,为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子公司的担保总额度为243.37亿元。董事会决议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对子公司担保保持上述额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截止目前,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金额为659.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307.57%。

其中,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金额为125.4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的58.52%;逾期担保金额为0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元,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0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