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润21.74亿夺江西南昌商住地 溢价84%

2020-06-04 08:12:5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3日,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出让一宗161.014亩商住用地,竞得人为华润置地(南昌)开发有限公司,成交价为21.74亿元,楼面价9204元/平方米,溢价率84.17%。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规划路以南、龙虎山大道以西,用地面积10.73万平方米,2.1<容积率≤2.2,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

该地块要求,宗地中普通商品住宅(144平方米以下)的建筑面积占住宅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70%;宗地的商品住宅项目中户型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实施全装修建设。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于今日,华润置地子公司深圳市润投咨询有限公司以27.19亿元竞得位于广东惠州鹿江沥南岸的GP2020-12地块,溢价率33.35%。

鹿江沥南岸地块用地面积11.9万平方米,最大建筑面积35.2万平方米,容积率≤3,起价20.39亿元,起始楼面价高达58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