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南各区域投资价值④丨万宁:海滨旅游资源丰富,知名房企进驻开发海湾景区

2020-06-04 16:30:07 和讯房产  如是金融研究院

  气候环境: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沿海,东濒南海,北与琼海接壤。同样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4℃,冬季潮湿,阴雨天气较多。

  景观资源:万宁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尤以海湾资源为主,例如日月湾、石梅湾和神州半岛,都是依托天然的海湾,增加冲浪、温泉等休闲娱乐活动,极力打造度假胜地。

  交通区位:万宁市乘环岛高速铁路到三亚和海口分别需要40分钟和1小时左右。在环岛高铁中,万宁市拥有三个车站,分别是和乐站、万宁站和神州站,目前和乐站暂未开通,其他站已经开始运营。而且万宁是G98海南环线高速公路的经过之地,联通海口和三亚。

  旅游配套:由于海岸资源丰富,万宁的海滨景点吸引了一批知名房企的加入,带动了一系列周边旅游地产的发展。例如华润入驻石梅湾,融创入驻日月湾,中海、保利入驻神州半岛,以景区+住宅的模式推动万宁旅游地产发展。

  房价水平:房价在1. 7万/平米左右,日月湾2.25万/平米左右,石梅湾2.94万/平米左右,神州半岛2.22万/平米左右。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