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南各区域投资价值⑥丨三亚:旅游资源最优越,海南地区房价最高

2020-06-04 16:30:48 和讯房产  如是金融研究院

  气候环境: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全年长夏无冬,充满热带气息,年平均气温26°C。相比于全岛最北端的海口,三亚更加干燥和炎热,但冬季温度更高。

  景观资源:三亚拥有众多旅游景点,以自然资源为主。有可以看海岸线的亚龙湾、大东海,可以潜水、游玩水上项目的蜈支洲岛和西岛,还有特色景点天涯海角风景区、鹿回头山顶公园、南山文化旅游区等。

  交通区位: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城市,交通非常发达。航空方面有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吞吐量超过2000万人次。铁路方面有粤海铁路和环岛铁路,环岛高铁在三亚市设立了四个站,分别是亚龙湾站、三亚站、凤凰机场站和崖州站,将三亚的景点串联起来。公路方面有从黑龙江出发,途经东北、山东、江浙沪、广东的同三高速公路。立体交通价值较高,保证国内外游客出行三亚的便利。

  旅游配套:三亚几乎汇聚所有高级酒店,包括亚特兰蒂斯、艾迪逊等,而且这些酒店往往联合开发美食、娱乐等项目,打造成高端休闲的旅游综合体。在购物方面,最受欢迎的是三亚国际免税店,三亚的知名景区周围也在开发建设商圈,如大东海商圈和亚龙湾商圈等。在旅游地产方面,由于三亚过早的开发楼盘,导致城市设施不完善,生活成本较高。目前东北部的海棠湾片区,已经成为新晋的“三亚富人区”,碧桂园、葛洲坝(600068,股吧)等名企入驻,争夺土地并扩大规模,打造自己的顶级豪宅。

  房价水平:三亚市房价在3.8万/平米,其中海棠区达到5.1万/平米以上。可以发现,三亚的房价是全海南中最高的,比海口要高出近一半。部分豪宅的价格还要更高,比肩一线城市,如葛洲坝海棠福湾均价9.9万/平米以上。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