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丰盛控股拟出让卓尔智联4.22亿股 至多套现3.45亿港元

2020-06-08 08:50:36 观点地产网 

  6月7日,丰盛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透过子公司出售约4.22亿股所持卓尔智联股份,预计至多筹得3.45亿港元。

  于2020年6月5日(交易时段后),卖方(丰盛控股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卖方拥有的最多4.22亿股卓尔智联配售股份(占卓尔智联于本公布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58%)将由配售代理按尽力基准以一批或分批形式按每股卓尔智联配售股份0.78港元至0.82港元的配售价配售予承配人。

  目前,丰盛控股透过卖方持有10.09亿股卓尔智联股份,相当于卓尔智联全部已发行股本约8.57%。于本公布日期,最高数目4.22亿股卓尔智联配售股份(为卖方所持现有卓尔智联股份)相当于卓尔智联现有已发行股本约3.58%。据悉,卓尔智联配售股份之总面值为约140万港元。卓尔智联配售股份出售时将不会附带留置权、产权负担、权益及其他第三方权利连同附带的所有权利。

  值得注意的是,每股卓尔智联配售股份0.78港元至0.82港元的配售价,于配售协议日期卓尔智联股份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77港元溢价约1.30%至6.49%。

  该次交易各批配售股份须待配售协议所载条件达成或获豁免(视情况而定)后方告完成,因此配售事项未必进行。

  在最终完成后,假定所有卓尔智联配售股份获配售,丰盛控股将透过卖方持有卓尔智联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4.99%。为作说明,假定所有卓尔智联配售股份乃按最高配售价配售,估计将就配售事项录得未经审核收益(除税前)约246万港元,即所收取代价(经扣除相关交易成本)与卓尔智联配售股份于2019年12月31日的账面值之间的差额。

  假定所有卓尔智联配售股份乃按最高配售价配售,配售事项的最高所得款项总额将为3.46亿港元,而配售事项的最高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配售佣金及其他相关开支)将为约3.45亿港元。所得款项净额拟将用于支付本集团的贷款本金额及利息、经营/营运资金及本集团日后其他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