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悦城地产5.77亿收购苏州相之悦50.1%股权

2020-06-12 08:13:15 新京报 

6月11日晚间,大悦城(000031,股吧)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大悦城地产”)发布公告称,以5.77亿元收购苏州市相之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相之悦”)50.1%股权,其在苏州相城区拥有两宗商住地块。

公告显示,6月11日,大悦城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鹏利与中粮地产投资(北京)订立收购协议。上海鹏利拟收购苏州相之悦50.1%股权,交易价款约为5.77亿元。交易完成后,苏州相之悦将成为大悦城地产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交易前,苏州相之悦由中粮地产投资(北京)和大悦城地产的独立第三方苏州相城投资分别持有50.1%和49.9%股权。

据悉,2017年,苏州相之悦斥资37.3亿元拿下苏州相城区元和街道御窑路西、黄蠡路两侧的土地,为商业及住宅用地,总占地面积分别约8.4万平方米和约9.4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分别约33.15万平方米和约31.6万平方米。地块上开发的住宅物业已于2018年开始预售,所有住宅物业预计于2021年底前全部竣工;开发的商业楼宇则预计于2021年落成及开业。

大悦城地产称,苏州相之悦所持地块位于苏州相城区的市中心地区,商业物业将以“大悦春风里”品牌开发,大悦城地产通过此次收购,能利用其物业发展和管理专长,开发地块上的商业物业,并拓展投资组合。同时,还能增加大悦城地产在苏州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