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泰禾集团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36.21亿

2020-06-13 10:19:59 和讯房产 

  6月12日晚间,泰禾集团(000732,股吧)发布2019年年报。

    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泰禾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236.2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6亿元。

    2019年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18.54亿元,结转面积94.5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产实现销售收入184.11亿元,结转面积72.23万平方米;商业地产实现销售收入34.43亿元,结转面积22.27万平方米。 住宅项目方面,报告期内北京金府大院、北京西府大院、佛山院子、中山金尊府、肇庆院子等项目实现热销,住宅类型涵盖别墅、叠拼、大平层住宅、中小户型公寓等。公司一直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战略方针,不断地用追求艺术的匠心精神 进行产品研发和设计,满足城市置业者多样的、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保持着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积极推进产品标准化进程,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商业地产领域,泰禾集团形成独具特色的“泰禾模式”,涵盖开发、设计、招商、营运、酒店管理、智能支付等领域。 目前,泰禾集团已在北京、福建拥有了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泉州石狮泰 禾广场、泉州东海泰禾广场、北京泰禾中央广场等,在北京、上海开发了多个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步行街等不同业态 的商业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