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光集团落下汕头东海岸第八子 成功竞得80亩优质地块

2020-06-15 13:33:58 和讯 

  6月15日,龙光集团(3380.hk)再次落子汕头东海岸,以总价14.9亿元成功竞得东海岸新津片区E01-15、E01-14、E01-16地块,计容建面21.2万平方米,该片区是汕头未来城市发展中心区域。

  该地块位居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核心地段,是新津片区仅剩的 “绝版”住宅地块。环境景观优越,远眺南海,近揽内河,坐拥东海岸新城首座大型公园——609亩津湾、东海岸公园。配套设施完善,医疗、商业等优质配套环伺,交通路网成熟,通达城市各大主功能区。

龙光集团落下汕头东海岸第八子 成功竞得80亩优质地块

  龙光24年深耕于潮汕,在潮汕地区已先后开发40余项目,紧随汕头经济发展的脚步,每到一处地方都带动了片区的蓬勃发展。龙光亦是2014年起第一个在东海岸新城拿地建设的房企,至今已经把8宗地块收入囊中,在东海岸先后开发了御海阳光、御海禧园、御海天禧、御海天宸、御海天韵、御海尚品6个项目。

  龙光助力汕头的东拓发展,用务实高效的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的内涵与价值,见证城市前进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