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首开股份拟发行85亿元债务融资

2020-06-16 08:28:39 和讯房产 

  6月15日, 首开股份(600376,股吧)发布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公告,首开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会议通过公司拟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等议案。

  据悉,首开股份拟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该笔融资主承销商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不超过24个月,固定利率,用途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无需担保。

  另外,首开股份拟向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65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期限不超过5年。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固定利率,拟用于项目开发建设、偿还公司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无需担保。

  本次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在完成必要的发行手续后,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具体发行期数及各期发行规模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