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强强联合 奥园健康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共同深耕大健康产业

2020-06-18 10:19:12 和讯 

  6月16日,奥园健康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中国代表处)在广州奥园集团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常务副总裁雷易群和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中国代表处支社长白承洙作为双方企业代表签署备忘录。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副总裁白承敏、总裁助理王吉人等领导与嘉宾见证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备忘录
双方签署备忘录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设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创造保健产业未来价值的专业产业振兴机构。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培育发展保健产业作为韩国创造经济的成长动力,提高保健质量,同时围绕开展各项专业及系统性支援项目,大力培养国际医疗事业,构建保健医疗大数据体系,并带头开发物联网、立体印刷、干细胞、精密医学等。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共同利用自身资源,在医疗美容产业方面的交流和发展上达成合作,并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中国代表处支社长白承洙表示,很高兴与奥园健康成为合作伙伴,将把更多先进的健康产业发展模式引入奥园健康。目前中韩两国健康产业有着很大的潜力和美好的前景,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定将会有更大发展。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常务副总裁雷易群指出,双方在合作前已多次深入交流及携手互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共享资源与信息,促进医疗保健业务发展。同时,双方还将通过东方美谷项目的友好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挖掘产业生态亮点,共同推动东方美谷项目的产业升级与创新发展。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副总裁白承敏表示,奥园健康旗下亚洲医美产业发展研究院,于去年在中韩医疗论坛和中韩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论坛上,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大韩民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韩国卫生与福利部等单位互相交流医疗资源,并探索医疗保健商机。同年奥园健康还与韩国世宗医疗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探产业发展,此次能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奥园健康看好并将持续发力大健康产业蓝海。

  本次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助力奥园健康深耕大健康产业。未来,奥园健康旗下亚洲医美产业发展研究院将与更多行业佼佼者携手合作,把发展目光重点投向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省及中韩合作产业园区等地,就促进医疗美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医疗美容专家和机构的积极交流创造更多新机遇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