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湖618别墅置业窗口期,【和棠瑞著】劲爆钜惠再加码

2020-06-19 15:28:16 和讯 

  生活总是要精于计算,也要在合适的机会出手。一年一度年中大戏“618”怎么过?是为了折扣优惠群发砍价,还是为了一角八分的红包而烧脑两小时?龙湖618惠算狂欢节劲爆登场,让你不必再苦苦计算,也能得到划算。流量红盘【和棠瑞著】扔掉复杂规则,盛惠一步到位,置业好墅聚划算,三重惊喜好礼,安排!

  2020年北京红利,世休会基址“C”位繁华可鉴

  和棠瑞著与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主场馆仅一路之隔,居于世界休闲小镇中的“C”位。目前,世界休闲大会金海湖主会场主体已经建成,10.83万方商业配套、平谷线、承平高速等交通、商业、教育、会展配套等多功能配套都将在2020年前竣工,区域发展亲眼可鉴。

(金海湖会展中心实景图)
(金海湖会展中心实景图)

  山居水畔,万亩金海湖畔“北京醉美别墅”

  和棠瑞著毗邻世界湖景——金海湖。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不仅拥有95%森林覆盖率围合的轻奢醉氧、纯净山水,还拥有皮划艇、高尔夫、马术、垂钓、游艇等休闲娱乐项目,成为北京市宜居精选之地。

(金海湖实景图)
(金海湖实景图)

  建面约305-350㎡湖畔墅院,“理想家”正在成为现实

  和棠瑞著于置业者全家人的生活场景营造出发,打造350㎡的栖水合院和305㎡的湖境叠院,满足一家三代人的使用。

  栖水合院,首层设置南向老人卧室套房,拥有瞰景的转角飘窗,不但景色宜人,起居出入都便利。二层全南向卧房和三层的全套间卧房设计,每个房间内,都是居住者的“乐园”。独具特色整层儿童活动空间和手工作坊,用以承载孩子天马星空的童年时光和主人的兴趣爱好。

(和棠瑞著样板间实景图)
(和棠瑞著样板间实景图)

  湖境叠院,先入户再入园,更具归家礼序,比湖畔合院更大方正庭院。老人们在此喝茶对弈、先生们打球遛狗、太太们修剪花草、孩子们撒欢嬉戏,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精彩,也各有各的意趣,承载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庭院梦想。

(和棠瑞著305㎡墅院效果图)
(和棠瑞著305㎡墅院效果图)

  【和棠瑞著】618立减60万,更有3重豪礼钜惠劲爆加码

  据数据表示,平谷二手房均价始终保持在3w左右,和棠瑞著叠院产品均价1.7万元/m²,在区域内是明显的价格洼地,且赠送30-100平米花园,不计入总价,使得项目性价比尤为突出。

  此次618狂欢盛会,和棠瑞著购房立减60万的基础上,再携3重惊喜打包来袭,好礼送不停,一重见面礼,到访即送金海湖景区门票;二重成交礼,成交即享砸金蛋赢大奖;三重推荐礼,老业主推荐成交享5万元家电大礼包。

  多重钜惠让和棠瑞著的红盘魅力完全释放,总价530万起,建面305-350㎡龙湖墅院。目测别墅市场福利集中在年中,在预算范围内选定满意的墅院产品,先下手为强,应为改善置业者们的明智之举。↓扫码关注U享家或拨打010-6570 8888了解详情。

龙湖618别墅置业窗口期,【和棠瑞著】劲爆钜惠再加码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