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经联盟走进“中国文旅榜样项目”远洋蔚蓝海岸活动圆满落幕

2020-06-21 12:41:05 和讯 

  6月20日(周六),中经联盟文旅小镇专委会、高尔夫俱乐部走进“中国文旅榜样项目”远洋蔚蓝海岸。参加交流活动的嘉宾有:

  中经联盟第6任轮值主席、中经联盟文旅小镇专委会主席、伟光汇通总裁王军先生;

  中经联盟监事会常务主席、北京理工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周毕文教授;

  中经联盟文旅小镇专委会副主席、远洋地产北京开发事业部常务副总裁张晓岩先生;

  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董事长陈云峰先生;

  远洋集团秦皇岛公司城市营销总监韩台波女士;

  华通国际总裁魏闽红女士;

  华通国际总建筑师范黎女士;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徐珺女士;

  远洋蔚蓝海岸业主代表、朗诵会互联网艺术平台策划发起人陈雷先生;

  中经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姜敏女士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的会场选在远洋蔚蓝海岸中央公园里的天空之境。活动一开场,吸引了很多业主带着孩子一起来参会。小孩们在屋顶玻璃上嬉戏,在舞台前追逐,现场的气氛充满着邻里和谐、也让台上嘉宾心情愉悦的参加一场特别的专业研讨会。

  论坛在陈云峰秘书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中国进入经济高速发展阶段,疫情的到来,给中国乃至世界按下了暂停键。人们对健康与生命更加重视,对健康与居住有了更高要求。敢冲、敢创新、敢运营的远洋蔚蓝海岸,获得中国文旅榜样项目奖项是实至名归,远洋蔚蓝海岸这个项目对于这个城市,国家所做贡献具有特殊意义。并对到场嘉宾提出郑重感谢,希望本次研讨会能为行业带来几分思考,几分启迪。

中经联盟走进“中国文旅榜样项目”远洋蔚蓝海岸活动圆满落幕

  在张晓岩先生的主题演讲中,业主、用户的感受成为了关键词。远洋蔚蓝海岸占地约4500亩,其中公园、娱乐场所占地最广,住宅产品反倒成为“陪衬”。对此他解释道:远洋蔚蓝海岸的开发与运营观念是发现未来生活,预见未来社会环境与需求,为业主、用户打造经得住时间检验的文旅产品。

  张晓岩先生表示远洋蔚蓝海岸项目进入秦皇岛北戴河以来,每一次的新品开发,都要对当下业主、用户需求与未来文旅发展情况进行深度思考,将人们的居住、娱乐等体验放在第一位,让人们在远洋蔚蓝海岸感受自然的力量,让人们自我生发力量,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都是主角。

  海洋资源有限,远洋蔚蓝海岸的海洋元素已经成为绝版资源,张晓岩先生表示未来将依托于这个优势为业主带来更多惊喜,并对“敢赢生命的浪”进行了诠释:在疫情面前乐观面对,积极进取,站在人生潮头,是人们共同的理想状态。

   低密度居住环境不代表“孤居”,远洋蔚蓝海岸开发之初,即意识到社交型空间的重要性,文旅项目不仅是网红观光打卡地,还是价值的体现和延伸,让人们在这里的生活有更多可能和选择,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和居住在这里的业主联动,创造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方式,结交各行各业的高知同好。业主的力量是巨大的,目前远洋蔚蓝海岸已经被形成了多种类的业主社群,大家在一起交流艺术,交朋友聊生活,让文旅慰藉创伤,平复疫情紧张情绪,甩掉阴霾直面人生。

  通过以上内容的开发与运营,张晓岩先生表示远洋蔚蓝海岸最终是要塑造完整的平台体系,为业主与用户打造一个精神家园、一个共同守望的港湾。

  远洋蔚蓝海岸项目的过去、当下、未来,在张晓岩先生的娓娓道来中越加清晰,参会嘉宾听得津津有味,对这个项目的了解越多就越舍不得离开。

  活动进入论坛环节。论坛嘉宾为文旅小镇专家王军先生、学院派代表周毕文教授、旅法建筑师范黎女士、业主代表陈雷先生、远洋集团代表韩台波女士,从各自的角度专业剖析远洋蔚蓝海岸的价值与潜力。

  王军先生是中经联盟文旅小镇专委会的主席,无论是在政策、规划,还是在文化、运营方面都有深厚经验,远洋蔚蓝海岸的错拼别墅产品最初模式就出自王军先生之手,他从规划与运营角度为远洋蔚蓝海岸提出了非常有含金量的建议,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满怀期待。

  王军先生表示从国内现有文旅小镇的的规模来说,一般一个小镇面积约1000亩,而远洋蔚蓝海岸的面积约4500亩,不仅是对北京的辐射,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极度稀缺的文旅资源。在未来的规划与运营过程中,要让空间和场景产生无限的可能性,要做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4年到2016年期间,王军先生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参观考察精英产业,发现经济低迷期人们有了更多时间成本,有了更多出游调整心情的需求,休闲度假产业通常会迎来发展风口。远洋蔚蓝海岸有巨大的规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低总价的优质产品,决定了它能够承担这样的使命,而且做文旅产业不仅仅是买房子,而是为人们提供更生活方式的选择。

  文化是文旅产业必不可少的元素,以地域文化为核心,打造自己独特的气质,与周边项目形成独特的文化差异,衍生独具项目特质的文创产品,打造独属于项目自身的文化艺术节日,让居住在远洋未来海岸的人们能够触摸到、感受到,可参与、可互动、可娱乐,让有限的空间充满无限想象。

  作为远洋集团秦皇岛公司城市营销总监韩台波女士对项目的方方面面如数家珍,对产品项目进行了深度讲解剖析。

  她表示远洋蔚蓝海岸经过3年左右开发,所有生态、基础设施已经能够满足人们物质与精神双重舒适体验,未来还将不断完善升级,希望为三口之家、五口之家提供全周期生活园区,让这片海成为人们向往的生活。“敢赢生命的浪”是远洋蔚蓝海岸新品发布会的slogan,传达的是:居住不仅是物质方面的体验感受,还是精神世界的享受,无论是远洋蔚蓝海岸的“浪”,还是人生中不同阶段的“浪”,只要心生向往就有无限可能,在远洋蔚蓝海岸看到自己的人生,看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北北”与其说是远洋蔚蓝海岸的IP,不如说是业主与项目的媒介,它将文旅社群、民宿酒店等等功能区、活动进行设计,号召业主共同参与、一起互动,享受自己为自己创造美好生活方式的幸福感。通过“北北”的牵线搭桥,带有共同标签的业主认识了更多同好,让居住更有人情味。

   陈雷先生是著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铎先生的儿子,他们全家是远洋蔚蓝海岸的忠实业主,从购买公寓到升级为小院产品,他和家人的生活已经融入到了这片蔚蓝海岸。

  在他看来远洋未来海岸拥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能够让来到这里的人放松下来,让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拥有一个广阔、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这一点在疫情期间非常珍贵。他强调有人包车、包机、包船,但是少有听说“包海”,这是只有来到远洋蔚蓝海岸才能体会到的珍贵快乐和精神享受。

  远洋蔚蓝海岸的很多场景、空间对于艺术家来说是难能可贵的资源,在疫情期间演出、活动无限延期,这里的很多场所在互联网化发展中实现了赋能,为艺术家提供了便利,并且由中产阶层组成的粉丝群体克制而守礼,未来有望成为互联网中的清流。“北北”是远洋蔚蓝海岸打造的社群文化品牌,在这里生活的业主能享受到社区组织的各式各样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来了就不想走,是所有住进这里的业主心声。

  范黎女士是华通国际总设计师,对于海岸设计有着极高审美与追求。

  谈到对远洋蔚蓝海岸的第一印象,她想到了法国的蓝色海岸,想到了以前工作后与家人一起在海岸线上散步的幸福时光,而现在,距离北京高铁仅需要2个多小时,自驾仅需3个多小时的北戴河,有这样一条同样美轮美奂、性价比又高的海岸线,她的眼睛是亮晶晶的,整个人充满着喜悦。她强调在国内很难找到能够让人放下疲惫享受自然馈赠的海岸线,远洋蔚蓝海岸在自然环境里加入了人文元素,又不破坏自然的和谐,实实在在触动到了内心的柔软。

  谈到项目设计,范黎女士侃侃而谈,建议以居住场所为圆心,要在这个范围内为业主、用户提供最便利的、最舒适的动线设计,比如15分钟步行就可以到达海边,欣赏黄金海岸的美丽风光。她认为IP设计是一种符号,是情感认同,是归属感、是圈层,在IP概念的连接下,像拼图一样把不同空间联系起来,形成完整的空间系统。

  周教授是中经联盟监事会常务主席,拥有多年的房地产理论研究,对不同地产项目的点评一针见血,一语中的。

  作为太极运动资深爱好者,周教授将“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家自然发展与远洋蔚蓝海岸进行了融合,带来许多新颖的观点与概念。他将远洋蔚蓝海岸的开发进度用三个词来形容:成型、成熟、成功,表达了对现在的认同和满意、对未来的无限期待。作为“海岸资深体验者”周教授表示远洋蔚蓝海岸与三亚相比,在华北区域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宜居宜投资,是退休后最适合的休闲地,将其总结了“三和”:天空之清新、地海之蔚蓝、人杰之聚集。还为远洋蔚蓝海岸总结出“三生”:文化共生、回报生生不息、经营共生。

  在谈到北戴河与三亚,对北京人来说哪个更具投资价值时。嘉宾观点一致认为,北戴河更适合北京人,第一、距离近;自驾或乘城际动车都非常便捷,随时可享受海岸生活。第二、投资总价低、改善型度假居所。当三亚房价和消费早已高不可攀时,北戴河的房价和消费,完全可以作为北京人的改善型度假居所。第三、区域成长价值。远洋蔚蓝海岸的万豪酒店正在建设中,在不远的将来,随着五星级酒店的开业,该区域将形成中高端消费的聚集地。提升区域整体的品质和投资潜力。第四、大品牌实力巨献。远洋蔚蓝海岸经过5年深耕,已逐日成熟,4500亩文旅海岸大盘,仅此唯一。

  当晚举行的2020绽放森海精彩蔚蓝海岸新品发布会上,中经联盟特为远洋蔚蓝海岸项目颁发“中国文旅榜样项目”奖、该项目操盘手张晓岩先生获得“中国文旅度假榜样人物“奖。

  森林、大海,是蔚蓝海岸的独有的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在以海环抱、森林环绕的森海之间,远洋蔚蓝海岸推出针对“后浪”年轻家庭的度假新品,129平精装叠拼别墅和53平、71平的公寓产品。户型设计符合现代人居理念,抢占一线海景,火热认购中。中经联盟还将继续组织团购活动,关注远洋蔚蓝海岸,跟联盟一起去看看那片海。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