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圈 | 万达商管、信达、中南建设均发行中期票据

2020-06-24 07:46:31 观点地产网 

万达商管50亿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两年内有效

6月21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公告称,近期决定接受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0亿中期票据注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万达商管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

此前,万达商管曾披露,该笔中票拟用于置换发行人本部存量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万达商管及其下属子公司待偿还中期票据与公司债的兑付主要集中在2020年至2021年,其中2020年到期合计328.06亿元,2021年到期合计367.54亿元。

信达地产注册32亿元中票获得通过 有效期2年

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6月21日披露信息显示,信达地产(600657,股吧)此前申请注册的中期票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上述票据注册金额为32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60199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根据公告显示,信达地产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中南建设完成发行12亿中期票据 发行利率7.2%

6月23日,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披露,公司于6月22日发行了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该中期票据简称“20 中南建设 MTN001”,期限4年,基础发行金额为5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为15亿元,实际发行总额12亿元,发行利率7.2%,起息日为2020年6月23日,兑付日为2024年6月23日。该中期票据的簿记管理人、联席主承销商是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商是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合规申购有7家,合规申购金额12亿元,最高申购价位7.20%,最低申购价位7.00%,最终有效申购7家,有效申购金额12亿元。

此外,中南建设集团方面表示,本期票据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发行人存量债务融资工具。

电建地产20亿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 有效期2年

6月21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披露文件显示,电建地产20亿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电建地产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由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根据此前电建地产披露数据,截至一季度,电建地产及下属子公司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人民币债券余额为170.6亿元,其中发行人本部发行一般中期票据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永续中期票据余额40亿元、公司债券75.6亿元;境外发行美元债3亿美元;下属控股南国置业(00230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一般中期票据15亿元。

融侨集团完成发行20亿公司债 利率6.5%

6月23日,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完成发行20亿元公司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期计划名为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20亿元,期限为5年期,利率6.5%。

同日,融侨集团宣布不调整2016年发行的一期20亿公司债的利率,延续去年定下的6.5%的利率。该期名为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粤海控股完成发行20亿超短期融资券 利率1.50%

6月23日上海清算所信息披露,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发行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金额20亿元,利率1.50%,期限179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简称为“20粤海SCP002”,起息日为2020年6月22日,兑付日为2020年12月18日,簿记管理人及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另据此前报道,粤海控股于4月26日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15亿元,发行利率1.49%,期限180日。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