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2020-06-24 11:45:03 和讯 

  马上又一个节假日到来——端午节。疫情期间大家都憋坏了,本想借着端午假期好好浪一下。但近日北京疫情防控形式不容乐观,大家心存疑问:端午小长假还能出去旅游吗?专家建议“可以适当外出,不过要谨记带好口罩,做好防护”。

  在北京东,有一处纯净原始的明月湖山,北京唯一一处知至知终0疫情的地方。95%的森林覆盖率环绕,没有如织的游人,这里充满了山水融于天地之间的安详,是端午出游“透气儿”的绝佳选择!

  一、出行路线:

  根据专家建议,端午假期出游,自驾游最为合适,远离喧嚣,避开人群,感受自由的快乐:京平高速到夏各庄(北部货运通道)出口,出南太务收费站遇到红绿灯路口左转,直行到丁字路口右转,遇到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转,再见到红绿灯后右转上平蓟路,直行大约7公里就到达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了。

  二、游览动线

  第一站——在游艇会,初遇湖山

  当你看见湖山的第一眼,哈尔斯(002615,股吧)迎宾船已经停靠在岸边。乘坐迎宾船走进金海湖,峻峭的山崖风光、碧波如镜的群山环绕、蓝天白云倒映其中,秘境金海湖终于显现出它真实的面目——和煦而温柔,热烈与绚烂。

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第二站——梦想中的“童话城堡”壹号酒店

  整个金海湖壹号酒店就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景区,植被丰富,随处可见开得娇艳动人的鲜花。坐上酒店小观光车,穿梭酒店,欣赏美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蔚蓝的室外泳池和碧绿金海湖相接,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海天一色的美景仿佛就在眼前。

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第三站——玛雅国际抗衰老中心,一个能活121岁的地方

  依托优渥自然资源,金海湖121长寿小镇也被世界抗衰老医学会指定为世界抗衰老大会的永久会址。以汇聚了全球百名抗衰医学专家理念,提供抗衰老养生专家咨询及健康评估。

  玛雅抗衰老小镇依托金海湖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绝美的湖山风光,整合国内外抗衰老资源,为消费者定制“身心灵”全方位健康管理方案。

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第四站——碧波花园岛,解压秘密花园

  阳光从水面反射到游艇上,形成了不停变化的美丽波纹,事实上这里提供的服务远不止于此。碧波花园岛,三面环水,能赋予人们对水的更多想象,也能为小伙伴提供更丰富的撒欢方式。皮划艇、高尔夫、水上自行车等更有挑战性的活动.... 敢不敢来“尖叫一夏?”

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第五站——和棠瑞著“粉滑全城”夏日造浪节

  6月25日-27日,万亩湖畔龙湖别墅【和棠瑞著】专为盛夏定制了一场“水上派对”,风靡全球粉色滑道正式粉粉亮相粉,超长滑道多种挑战,甩掉枯燥玩水模式,开启一次湖山之间的花式踏浪。夏日造浪节更有泡泡大战、西瓜套圈、眼疾手快、幸运锦鲤……激情盛夏,还不来浪。

(和棠瑞著305㎡墅院效果图)
(和棠瑞著305㎡墅院效果图)

(和棠瑞著350㎡墅院效果图)
(和棠瑞著350㎡墅院效果图)

  对假期,我们永远持有百分百的期待。期待有一场完美的旅行,可以疗愈日常烦闷的生活。【和棠瑞著】金海湖西侧约800米,湖畔小院别墅,住在这里每次归家都是度假。龙湖年中630冲刺进行中,特此推出10天10套特价房,购墅立减100万。关注U享家或拨打010-6570 8888了解详情。

端午安全出游地,来北京金海湖花式开浪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