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冲刺!开发商钜惠来袭 购房时机已到!

2020-06-24 11:46:58 和讯 

  时光匆匆到6月,转眼2020已然过半,众多大事件为2020贴上了不平凡的标签。面对考验,国内的发展稳步前行,疫情基本平稳了,各地经济都在快速复苏。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6月平均恢复水平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100%,大部分区域已经开始超过之前水平。

  6月30日是一年年中,各大开发商为了冲刺业绩,纷纷开展大幅促销活动,以更优惠的价格,结合市场热销节奏,快速销售。数据显示,北京楼市6月持续升温,全国楼市冲高已是趋势。

  京雄轴心红盘持续热销

  据了解,位于京雄轴心的列车新城项目,入市以来已热销超过3200套。2020年以来,更是凭借被动房墅级品质提前完成半年销售任务,为感恩回馈客户,6月最后7天,超大优惠力度,掀起楼市又一波高潮。

  列车新城受到市场热捧,主要得益于京雄轴心的位置,享受雄安发展红利。京雄城际作为连接北京和雄安的重要通道,它所带来的远不仅是生活的便捷,更促进了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迅速流动,让城市联系更加紧密,贸易更加兴旺。

  京雄城际铁路是承载千年大计运输任务、支撑国家战略的重要干线,建成通车后,将实现雄安新区与全国高铁网紧密联系,进一步完善京津冀区域高速铁路网结构。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碑店位于京津冀核心区域,由京石高铁、京石城际、固保城际3轨贯通,可一站直达北京西,是京雄轴心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未来固保城际、京石城际可直通大兴机场、雄安新区,将加速高碑店与机场、新区的连接。

  毗邻雄安新区,优享发展红利

  高碑店紧邻雄安新区,从生态、生产、生活等全方面满足雄安发展需要。城市未来将加快京雄产业走廊经济要素的流通与集合,促成产业集群的梯级转移。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碑店市产业链条完整,技术积累雄厚,以奥润顺达为领军的产业集群及配套产业齐全,国际影响深远。目前高碑店正在谋划实施面向未来的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努力建成“中国绿建之都”。

  作为中国百万平方的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区,列车新城由世界500强龙湖联合中国大型被动门窗生产商奥润顺达合力铸造。园区采用被动房设计理念,对标德国海德堡生态规划,通过外墙保温系统、节能门窗系统、热回收新风系统等高科技技术,最大程度上降低能耗,实现全年室内恒温、恒湿。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湖被动房 墅级品质

  列车新城作为大型龙湖环北京项目,凭借龙湖多年造墅经验,打造极具东方画韵的墅级园林。在景观设计上,以1万平方的中央景观打造社区共享的绿色空间。列车新城挖掘城市的历史积淀,鉴紫泉行宫龙泉水轴的景观布局,提取自然山水形态,以现代设计手法演绎生态山水画卷,并通过视觉、触觉、嗅觉、听觉等五感建构空间的情感联结,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地标级社区景观,吸引了无数人到访。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龙湖•列车新城作为国际被动房大会示范项目,对标德国海德堡列车新城,采用领先世界的建造标准建成,通过节能材料、环保系统的应用,真正实现了恒温、恒湿、恒净、防霾的功效。

  首付12万起购建面约85-135㎡龙湖被动房,享别墅标准生活。现在列车新城特推出年中钜惠,超值优惠9折享,万元订房还可享惊喜好礼!

  登录龙湖U享家,了解更多详情https://u.longfor.com/m43fy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