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拟向长沙投资1200亿元 涉城市有机更新、轨道经济等

2020-06-25 10:23:5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3日,长沙市政府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等出席了签约现场。

据战略合作协议,万科拟投资1200亿元,全方位参与长沙城市建设与发展,涉及城市有机更新、轨道经济、文旅新城、城乡一体、商业配套、长租公寓、物流产业等多领域。

郑建新指出,期待双方以此为新起点,重点在城市有机更新、“轨道经济”持续繁荣等方面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郁亮则表示,万科将持续扎根长沙、深耕长沙,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投身长沙城市建设发展。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8年9月,万科以底价20.17亿元、楼面价3900元/平方米竞得[2018]长沙市064号“限价房”用地,地块位于岳麓区长川路两侧、东方红路两厢,出让面积151604.08平米(227.406亩),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住宅最高销售价为88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