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中国房价上涨的真相!—— 伪专家们请闭嘴!

2020-06-26 11:55:00 和讯名家 

  魔幻的2020年之下,中国楼市似乎走到了冰火两重天的十字路口:

  新冠肆虐,全球经济遭受重创,叠加中国新旧经济动能转换之时,按照常理,房价要跌。

  但与此同时,被誉为世界印钞机的美联储,率先开启了又一轮史无前例的超级大放水,全球俨然已进入低利率,甚至负利率时代,那么,房价又得涨。

  如此矛盾对立的因素,统一和谐的作用于中国楼市,究竟,未来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

  其实早在此前,就有人拿出一千多个数据,给大家详细剖析,中国楼市目前的真实走势。

  深入浅出的分析了:

  如何知道某个楼盘真正的销售情况,到底还剩多少套,到底哪几个楼层还没卖?

  楼市交易的本质是什么?

  疫情后,谁的购房能力受到了损伤,谁的购房能力得到了增强?

  以及未来房价怎么走?

  抽丝剥茧之后,楼市的真相画图,缓缓舒展于我们面前。

  由于文章比较敏感,为了避免误导大家,这里就不对文章进行概括了,大家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顶尖财经思维,回复砖家,即可查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