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时代不改佳绩 鑫苑集团再造增长新动力

2020-07-01 10:05:35 和讯 

  在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就已经逐步进入城市更新的存量模式,从平衡到极化、从简单到复杂、从单一到全面,在白银时代中房企已经遭遇诸多不适。而进入2020年,新冠疫情又加速了这一趋势,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向地产外领域拓展,成为众多房企的唯一选择。面对行业洗牌,鑫苑置业通过以技术驱动的方式,探索出一套持续发展的增长之路。

  鑫苑以集团“124”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基础,通过持续做强主业房地产业务的同时,推进科技、金融两大战略与业务的融合,以创新驱动、技术融合打通“创新链、应用链、价值链”,在地产主业之外,探索房企持续稳定的增长源。

存量时代不改佳绩 鑫苑集团再造增长新动力

  鑫苑置业

  其中,城市更新已成为鑫苑增长的新动力,在渡过开发地产商为主导的时代后,鑫苑置业敏锐地认识到,产业服务将会是创造更大价值的机会。通过将早期欠缺城市规划或是日久失修的建筑重新高效运营,鑫苑在有限的增量中找到了无限的存量机会。

  基于科技创新和新型城镇化的巨大潜力,鑫苑在已经过去的时间里累创佳绩,2020年3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持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中,鑫苑集团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68位,同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十强第五名,再一次彰显了品质与创新融合的先行者地位。

  而在过去的2019年间,鑫苑集团更是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十强第五名;2019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同时,鑫苑商管荣获2019年度最具潜力商管品牌。

  与此同时,除品质优势、资源稀缺之外,鑫苑也不断以科技赋能旗下项目,不断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升维传统业务,构建智能化居住空间。

  在区块链与地产的融合上,针对目前百万亿级的存量房市场,鑫苑打造了以区块链、AI、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慷宝社区云,为业主提供全时段、全场景的服务,优化居住体验。

  虽然房地产已经度过黄金岁月,迈入白银时代,但这也并非代表从此以后告别增长,具备前瞻眼光的地产行业依旧能在面向未来的诸多机遇中找到合适的发展模式。鑫苑置业的多元布局,正是面对“动荡时局”的稳步前行。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