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销售恢复快且中报预期好 强烈推荐龙光集团

2020-07-01 21:35:08 和讯房产 

  7月1日,国内著名券商平安证券发布最新研报,根据克而瑞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百强房企 6 月销售持续改善,强者恒强格局明显,行业前10至20位房企销售增速靠前。考虑到国内经济逐步恢复、供给持续放量以及市场热度延续等因素,预计短期房地产销售成交将保持高位。该行维持“强于大市”的行业评级,强烈推荐销售恢复快、中报预期较好的优质房企龙光集团(3380.HK)。

  平安证券此前报告指出,看好龙光集团发展战略,公司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两大都市圈,叠加西南和中部两大城市群,拥有充沛优质土储,城市更新盈利新引擎将驱动公司未来继续保持销售及盈利稳健增长。同时,龙光升级完善激励机制,推出长期事业合伙人计划,有效期限长达15年,丰厚的股份奖励颇具行业吸引力,将进一步吸引行业优秀人才加盟以及激励、保留现有核心人才,构筑企业长期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国化进程及保障中长期稳健发展,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