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天全拟再减持世联行 泰禾称继续多渠道筹集偿债资金

2020-07-07 08:52:38 观点地产网 

泰禾集团:将继续通过多渠道筹集偿债资金

7月6日,泰禾集团(000732,股吧)公告称,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简称:17泰禾MTN001)未按期兑付本息。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该笔票据规模为15亿元,发行期限3年,票面利率7.5%,应于2020年7月5日到期,由于该日为休息日,故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2020年7月6日,本期应还本息金额共计16.125亿元。

对此,泰禾集团表示,公司将协商解决办法,以期尽快达成债权人认可的解决方案、维护持有人利益;同时,综合各方意见形成全面债务重组解决方案;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偿债资金,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

李嘉诚及李泽钜续增持长实集团股份 共112.55万股

7月6日,长和系创办人李嘉诚及主席李泽钜继续增持长实集团股份,涉资5294万港元。集团在回复传媒查询增持事宜时表示,一间李嘉诚(环球)基金会全资拥有之公司于7月2日,以平均价每股47.0373港元,购入长实共112.55万股。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李嘉诚持有长实的权益由35.27%增至35.3%;李泽钜所持权益亦由35.34%增至35.37%。

莫天全旗下华居天下拟再减持世联行(002285,股吧)不超6%股份

7月6日,世联行公告披露,因自身资金需求,持股8.99%的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公开资料显示,华居天下成立于2012年7月,实际控制人为莫天全,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3号楼2层A-2820房间,系房天下旗下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研发计算机软硬件及产品;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产品;出租商业用房;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

2014年7月,搜房(即房天下前身)入股世联行及合富辉煌,其中,搜房将从世联行的定向增发交易中认购其10%的总股份,涉及总额约1.2亿美元。

而至去年10月,世联行称,华居天下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当时华居天下持有世联行2.0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6%。

肖瑞彦辞任盛京银行行长 沈国勇将接任

7月5日晚间,盛京银行公告披露了最新的人事变动情况。

因工作变动,肖瑞彦从7月6日起正式辞任盛京银行行长;董事会选举沈国勇接任行长一职并提名为执行董事候选人,待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中国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核准其任职资格。

此前6月初,盛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关于肖瑞彦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该批复,中国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已核准肖瑞彦担任该行行长的任职资格。肖瑞彦作为该行行长的任期自2020年5月27日开始。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