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拟于武汉大光谷区域投资260亿 涉江夏文化大道项目等

2020-07-08 08:00:3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7日上午,王府井(600859,股吧)集团率团队就项目投资事宜与武汉市江夏区委区政府进行了洽谈,拟在武汉大光谷区域投资260亿元,打造约85万平方米商业体,重点涉及江夏文化大道项目与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岛城市购物中心项目。

据悉,江夏文化大道项目商业总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自持商业面积为40万平方米,含王府井购物中心约15万平方米、城市奥特莱斯10万平方米、标准五星级酒店6万平方米、特色商务酒店3万平方米、风情购物街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月200亿元,将成为王府井集团在北京以外最大的商业投资项目项目。

其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和城市奥特莱斯将由王府井集团与美国商业巨头塔博曼集团共同经营,风情购物街由王府井集团自持经营,酒店由首旅酒店(600258,股吧)集团经营。

同时,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岛城市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王府井须自持运营面积约15万平方米城市购物中心,并与江夏文化大道项目实现互补。

若上述项目建成,王府井在武汉自持商业面积将达到55万平方米,预计年营业额约60亿元,将为江夏区提供至少1.5万个就业岗位、创造4-6亿元的税收。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6月9日,王府井获免税品经营资质,可以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