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控股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

2020-07-10 07:41:3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9日,卓尔控股官微发布,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与卓尔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卓尔控股将在武汉开发区建设临港新城、长江青年城、通航产业园等项目。

根据协议,卓尔控股将整合在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领域的资源和优势,依托武汉开发区的综合优势条件和雄厚产业基础,构筑港、产、城联动发展的汉南临港新城,打造集航空培训、通航运营、生产研发于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园,同时建设高品质大学毕业生智慧生活社区长江青年城。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7月8日,丹江口市人民政府与卓尔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饮用水厂、文旅综合开发、飞行营地及城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等。

按照协议规划,丹江客厅城市综合体为集地方特色、文化会展、主题商业和品质居住等功能为一体,丹江口城市信息化工程则推进丹江口市的信息化、智能化城市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