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28亿元摘得南京江宁高新园优质地块 “南移西拓”战略持续发力

2020-07-10 18:53:08 和讯 

    2020年7月10日,远洋集团以28亿元成功竞得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NO.2020G34地块,建筑面积共计16.17万平。这标志着五期战略下的远洋集团坚定聚焦开发主业,在进一步发挥北京、环渤海两大开发事业部市场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南移西拓”与“城市深耕”战略,助力集团有质量的规模增长。

远洋集团28亿元摘得南京江宁高新园优质地块 “南移西拓”战略持续发力

  项目区位图

  该地块总用地面积76994.16㎡,容积率1.0-2.1,地理位置优越。地块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成熟地段,处于方山风景区南麓,邻近上秦淮湿地,弘景大道、吉印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围绕,可快速到达主城核心区域。地块所在片区定位为城市特色功能板块,周边景观资源丰富且周边高校云集,未来将形成城市品质新住区。

  据了解,远洋集团于2015年正式进驻南京,迄今已开发8个项目,5年间,远洋凭借清晰的城市深耕战略及突出的产品优势,打造了远洋国际中心、远洋万和四季、远洋山水、远洋棠悦山水等多个城市名片项目,以高品质、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出健康人居产品。

  远洋集团表示,南京市作为华东区域核心城市之一,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远洋开发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再次落子,标志着“南移西拓”与“城市深耕”战略布局进一步深化。远洋将充分发挥多年建筑健康优势,打造刚需及改善型主力产品,不断为南京市场提供优质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