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睿住科技与和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建筑工业化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2020-07-14 18:00:41 和讯 

  7月14日,美的置业集团(简称“美的置业”)与扬州市邗江区政府、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天下”)三方在佛山美的置业广场共同签署扬州装配式建筑产业计划。同日,美的置业旗下的睿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住科技”)与和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徐州、扬州等重点产业布局地区,在装配式内外装产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绿色装配式产业落地扬州 全力支持城市发展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庆伟一行莅临美的置业广场,与美的置业总裁赫恒乐等举行会谈及签约仪式。王副区长表示,扬州建筑产业园为全市唯一发展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新型建筑产业化的专业园区,欢迎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的美的置业前来扬州投资兴业,美的置业雄厚的资本优势以及产业优势,将为扬州城市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赫恒乐表示,美的置业作为中国上市房企26强,坚定不移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愿通过产业落地,全力支持扬州城市发展。美的置业副总裁、沪苏区域总经理蔡建中表示,美的置业沪苏区域公司将借绿色装配式产业的落地,建设高质量的建筑精品,为扬州人民带来高品质的智慧社区。

  此外,美的置业与和天下共同向邗江区政府领导汇报了双方的合作进度,并围绕扬州建筑产业园项目的落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三方领导就扬州装配式建筑产业计划进行了签约。

美的置业睿住科技与和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建筑工业化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三方签订投资协议现场

  强强联合 合作空间广阔

  美的置业总裁助理兼睿住科技总经理林冬娜在与和天下刘虎山总经理一行的交流会上表示,睿住科技是美的置业“一主两翼”的重要载体之一,在建筑工业化板块方面,旗下的睿住住工公司已在徐州、邯郸、佛山、南安布局四大装配式产业基地。此外,睿住科技与第三方合资打造了国内领先的整装卫浴工厂——睿住优卡佛山工厂,建立起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供应链、安装到施工的装配式内外装全产业链交付系统。

  和天下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全产业链集成服务,在资质、商混产能、原料成本控制、内装设计和施工等方面有诸多优势。目前,和天下也在积极布局装配式内装产业,双方在战略路径方面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

美的置业睿住科技与和天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建筑工业化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