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品质服务挑战赛收官 与业主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2020-07-17 21:49:25 和讯 

  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正在这个时代成为人们最重视的美好生活因素之一,也成为人们选择优质社区、优质房产的必要条件,头部房企近年来都在持续关注物业服务,提升服务品质。

  融创集团旗下的融创服务,作为融创式美好生活在服务板块的依托,持续为全国百万业主提供高品质专业服务。在拓展业务领域和规模的同时,融创服务同样重视持续精进自身的服务品质。

  基于对业主真实生活需求的深度研究,围绕与业主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物业工作,融创服务自2019年年底开始,在融创全国社区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品质服务挑战赛”。“品质服务挑战赛”系列活动历时半年多,旨在全面提升物业服务的专业性、精细度,提升客户对社区服务的感知度、满意度,拉近物业与业主间的关系。

  近日,这场覆盖了全国12个城市、31个项目,涉及到管家、秩序、环境、工程等物业服务全工种团队在内的系列活动已圆满收官。品质服务挑战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凸显了融创服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以高标准运营社区服务场景,并不断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

  精进品质细节 为业主提升全场景服务体验

  专业、精细、高品质的服务是优质物业服务的根本。在品质服务精益求精的道路上,融创服务不断修炼内功,深挖细节,也为整体提升行业服务品质带来动力。

  作为“品质服务挑战赛”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4月起,融创服务发起了社区服务“魔鬼细节”活动,从客服、工程、秩序、环境四个与业主生活直接相关的专业线着手,在内部比拼中夯实服务团队的专业基本功,不断完善工作细节,提升整体标准,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和专业品质的服务持续提升业主生活体验。

融创品质服务挑战赛收官 与业主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周到热情”“细心迅速”“钻研坚持” 是“魔鬼细节”活动中总结出的关键词,也是融创员工热诚为业主服务的精神缩影。

  融创员工不仅在“魔鬼细节”活动中优化每项服务,更在日常的工作中持续坚持着对每一个服务细节的极致追求:在疫情期间,融创管家周雯雯对业主的需求积极响应,不仅亲自将业主接回家,更贴心地为其准备隔离期间的食材,免去他们的后顾之忧;融创服务的维修师傅翟志,随身携带型号齐备的螺丝钉,以便第一时间响应业主的维修需求。

融创品质服务挑战赛收官 与业主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为了让业主进一步了解融创社区,看到社区美好生活背后的秘密,融创服务还通过“社区品质生活服务#魔鬼细节#猜一猜”的线上H5与业主互动,让更多业主了解融创服务的细节,也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体验社区的品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业主更加了解社区的运营全场景,增进业主与物业间的关系,融创服务于近期发起了“小业主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社区小知识、亲子互动、职业体验等内容,让业主们在“游园”中体验了解物业服务的工作场景和融创高品质专业服务背后的付出,从而深度参与到社区共建中,一同创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的美好归心社区。

  据悉,活动中包含了绿植养护、工程设备、消防设施的知识科普,以及社区树木保护认领、电梯/水泵房实景观摩、职业角色互换体验等内容,在寓教于乐中感知“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氛围。

融创品质服务挑战赛收官 与业主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其中,社区植物景观养护科普部分的活动,让大小业主们了解到很多日常养护的专业知识,也潜移默化地让业主直观了解社区正常运转背后的运营维护工作。

  作为社区眼睛的监控系统,被分布在社区各个重要公共区域;专人值守的中控系统,24小时定点监控,同步录像,为业主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在济南财富花园的活动现场,小业主们了解到社区分布着约1.3万个消防主机,中控根据显示的相应位置通知巡逻岗,5分钟内到达现场查看,及时启动消防应急预案。

  “归心共建”,与业主一同营造理想生活

  相比其他服务商,融创服务一直更关注业主的真实需求和反馈,与业主共建更满意的“归心社区”。

  为此,融创服务从去年底开始招募“归心共建大使”。截至目前,全国已有430名业主加入“归心共建大使”行列。作为践行社区文明行为的先行者,他们在号召广大业主参与社区共建的同时,也将持续与融创服务一同参与到社区共建中。

  这430名“归心共建大使”代表广大业主行使监督权利,通过“归心APP”对社区服务做出即时评价与反馈,评价与反馈同时作为每年两次常规社区服务满意度调查的日常补充。融创服务也希望通过“归心共建大使”的机制,建立与业主间长期紧密的互动交流关系,时刻围绕业主最紧密、最关切的需求及时行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居住体验。

  在招募“归心共建大使”倾听业主声音之外,融创服务也积极通过更多便捷的方式发动业主加入社区共建中。今年4月,融创服务在线上发起了《归心社区公约》的云签约活动,超过33000名业主在融创服务的“归心APP”上参与签约,并为社区的建设献言献策。

  此次形成的《归心社区公约》,包括“文明社区共建”、“和谐关系共建”两大部分,由融创服务与业主们共同参与制定,是社区内的公众生活行为准则,也是业主与物业自律互助的共识。

融创品质服务挑战赛收官 与业主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对此,融创业主蒋女士表示,社区公约的制定会让业主更加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当中,“我愿意努力当一个社区宣传员,将公约的内容分享给其他友邻,和融创服务一起营造美好的家园。”

  融创服务不仅致力于营造风貌健康、邻里有爱的品质社区,更希望通过与业主共建共享“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社区,打造专业品质服务的行业样本。基于这样的愿景,融创品质服务挑战赛以业主需求为原点,持续打造高品质的社区服务,形成高标准的专业基石、可感知的真实体验、可反馈的监督机制。未来,融创将持续把服务行动化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渗透到社区共建常态中。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