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被动房全新力作,未来健康生活代表

2020-07-20 15:48:31 和讯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让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引发了人们对健康的加倍重视。

  最近发布的《2020年618网络零售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618期间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进一步释放,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等清洁类商品畅销,高端健康成为人们日益重视的新兴消费领域。新星崛起,巨头落幕,商业格局正在经历着重新洗牌,大健康产业顺理成章的加速崛起。

  大健康时代背景下,房企巨头纷纷入局

  马云曾预言:中国下一个首富,一定是在大健康领域。2014年,阿里就花了1.7亿美元收购了“中信21世纪”,也就是现在的阿里健康,并将“美年健康(002044,股吧)”“爱康国宾”纳入麾下。以小米等为代表的科技型企业,也试图通过互联网+将大健康业务嵌入到日常生活当中。

  在市场潜力的作用下,各大行业纷纷盯上了大健康领域。房地产大佬们也不甘人后,通过自建或投资并购、跨界合作等形式“杀”入这片战场,试水健康地产领域。

  从生活细节入手,让住宅更人性化

  龙湖集团一直致力于健康住宅的打造,从生活体验入手,打造绿色舒适的人居环境。列车新城作为龙湖集团在高碑店打造的绿色健康住宅,也是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示范项目,未来健康住居典范。

  列车新城项目实景图

  列车新城采用先进的被动式超低能耗技术,充分利用自然采光、通风、清洁能源以及围护结构的保温性能,以低运行能耗打造健康、舒适、清洁的室内环境,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净及PM2.5高效能过滤的健康智慧生活。

  列车新城项目实景图

  经过高标准筛选的门窗玻璃,拥有更好的气密性和保温性,不仅可以有效阻止热量流失还能隔音降噪,更好地守护家人的隐私,让我们的睡眠不被噪音打扰。

  千万级墅质园林,让绿意鲜氧弥漫

  列车新城精心打造千万级的墅质园林,让业主在鲜氧环绕的绿色之中享受高品质生活的美好。项目采用一轴山水的理念打造1万方的中央景观,使之成为业主放松身心的地点,邻里休闲交流的共享空间。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园区还融入了生态修复、清洁能源、生态教育、生态材料等不同维度的应用展示,通过具有科普教育的互动式装置,让大家更好地理解生态知识。以生态为理念的三谷,配有各种运动场地、儿童活动设施,方便业主日常休闲娱乐,享受园区的自然与美好。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此外,列车新城还率先落地了“北京龙湖健康U+计划”,从园区景观、生活设施等多处细节入手,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列车新城从生活体验入手,精心考量住宅的每一个细节,配以墅级品质园林和高标准的龙湖智慧服务,为居住者营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建面约85-135㎡龙湖被动房,超低首付12万起。登录U享家参与活动,更有超值惊喜等你!

  登录龙湖U享家,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