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坐拥6大运营品牌 星盛商业二次赴港IPO

2020-07-20 21:46:49 和讯房产 

  7月20日,星盛商业在港交所二次提交招股书,今年1月,星盛商业首次提交招股书,但于近期失效。

  根据此次提交的招股书,星盛商业2017年、2018年、及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78亿元、3.28亿元及3.87亿元,于同期,年内利润分别为5050万元、8510万元及9560万元。截至2020年4月末,星盛商业收入为1.35亿元,净利润为4470万元。

  招股书显示,星盛商业是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并在全国其他区域管理多个项目。截至最后可行日期,星河商业订立合约以向49个商用物业项目提供服务,覆盖中国18个城市,总合约面积约299.3万平方米,当中58.0%由独立第三方开发或拥有。

  公开资料显示,星盛商业前身正是隶属于星河控股商业板块的星河商置。2019年8月份,星河商置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摘牌;同年9月份,星盛商业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经重组后成为星河商置的全资母公司。

  目前,星盛商业旗下拥有城市型购物中心“COCOPark”、区域型购物中心“COCOCity”和“iCO”、社区型购物中心“COCOGarden”、以及高档家居布置购物中心“第三空间”等6个运营品牌。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