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注销与佳兆业合资公司 另在深圳成立置业公司

2020-07-23 07:52:0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2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两则公告,内容涉及注销控股子公司和投资设立深圳市财信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

当日,财信发展(000838,股吧)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财信佳兆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财信佳兆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财信佳兆业管理咨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该控股子公司后续清算、注销事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财信佳兆业管理咨询成立于2019年2月2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财信发展全资子公司北京国兴南华房地产开发有限、佳兆业集团旗下的佳兆业地产(北京)有限公司分别持有该公司51%、49%股权。

据财信佳兆业管理咨询2020年6月末财务报表显示,其总资产为5797.42元,净资产为-412.58元,负债合计6210元,营业收入为零元,净利润为-412.58元。

关于注销上述公司,财信发展表示,财信佳兆业管理咨询是以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为目的,但由于此前计划投资的项目无法实施,经与佳兆业地产(北京)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此次决议注销财信佳兆业管理咨询公司。

其续称:“财信佳兆业管理咨询公司注销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该公司注册成立后尚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故不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另一则公告显示,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财信发展全资子公司深圳财信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圳财信”)拟与深圳信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信展投资”)、深圳市鸿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鸿实资产”)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财信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财信新领航”),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其中,深圳财信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信展投资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鸿实资产以自有货币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财信新领航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红村社区红宝路38号1栋108,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物业投资、实业投资、产业园开发及管理、物业租赁、商业投资及项目管理、城市更新项目投资、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设计、建筑物拆除工程施工(不含爆破)、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制冷设备安装、土石方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工程、酒店管理。

财信新领航管理层结构上,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深圳财信委派2名董事,信展投资委派1名董事,鸿实资产委派2名董事。其中董事长由信展投资委派的董事担任,董事长兼任合资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设2名监事,深圳财信和鸿实资产各委派1名。

财信新领航的日常经营管理实行在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由鸿实资产委派,财务经理由深圳财信推荐,财务副经理由鸿实资产推荐,其他成员由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