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带娃不用愁, 2020北京“小龙人计划”乘风启航

2020-07-23 11:54:46 和讯 

  在社会中乘风波浪,披荆斩棘的爸爸妈妈们,这几年也开始说着“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孩子放暑假”来自我调侃。又是一年暑假,或许众多家长们已经为了娃儿们的学习和成长,已经开始走上“烧钱”之路了。在各种补课、游学等暑假攻略不仅需斥巨资,更要在当下疫情的特殊情况中考虑孩子的健康,父母压力山大,孩子们也许更是筋疲力尽,双方都陷入焦虑。

  其实对于孩子来说,保持对知识的好奇,拥有探索世界的勇敢,还有父母亲密的陪伴,才是可以为未来积蓄力量的童年,才会让孩子有无所不能的可能。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已经启动,在线等待无所不能的少年,为各位爸妈们解决暑假带娃难题。

暑假带娃不用愁, 2020北京“小龙人计划”乘风启航

  2020年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的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面向龙民及其好友的亲子家庭6-10岁儿童招募,活动设置了寓教于乐的运动、健康、知识等线上“云”挑战的内容。“小龙人计划”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举办,两年里“小龙人计划”覆盖额28个城市,吸引了超过22万人的关注和约2.5万人报名参与。2018年小龙人们在烟台体验了“自然生存之旅”,2019年则走进故宫学手艺。自然与文化,创新与传统,乘风波浪与悠闲精致,都成为小龙人家庭中最难忘的体验。

  健康启航,云上PK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成为人类近些年面临的最大公共卫生危机,这也让我们将健康问题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今年的“小龙人计划”也将健康理念贯穿活动始终。如何科学锻炼增强免疫力?孩子如何均衡饮食健康成长?如何在疫情特殊时期保证身心健康?运动损伤应该如何避免?……你想知道的健康知识,在“小龙人计划”北京赛区初赛中全部都有。龙民家庭通过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进行参赛报名,报名之后就可以答题冲榜了,在挑战中收获有益有价值的健康知识,在线上互动中体验独特的冲关乐趣。

暑假带娃不用愁, 2020北京“小龙人计划”乘风启航

  最值得期待的是本次北京赛区海选环节就为参赛选手准备了抽奖礼。有价值799元的DK儿童大百科系列精选礼品套装,让孩子足不出户看尽世界上的植物园、海洋世界、博物馆;有价值699元的星特朗儿童天文望远镜,陪孩子一镜看见浩瀚星空里的神奇与奥秘;有价值499元的玛克拓普专业枫木刷街四轮滑版,宝宝踩上踏板,一秒变身追风少年;还有价值399元的3D立体绘画打印笔,变身21世纪的神笔马良!

暑假带娃不用愁, 2020北京“小龙人计划”乘风启航

  线上爬山,轻松拿奖

  “一起爬山”可谓是最近最火的梗,沉迷于《隐秘的角落》的龙小湖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你一起爬山,轻松拿大奖的那种。8月2日“小龙人计划”北京赛区决赛以线上云爬山活动展开,满足大家蠢蠢欲动的爬山梦。爬山中的注意事项?一览众山小的美景?爬山的心路历程?在线上云爬山的H5中,一个都少不了!在这里体验不一样的云爬山,云运动也可以释放快乐力量。

暑假带娃不用愁, 2020北京“小龙人计划”乘风启航

  入围决赛大家就可以抽取【龙小湖定制盲盒】大礼!此外,决赛前三名更有重磅大礼。第一名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步步高(002251,股吧)家教机S5全新旗舰机、第二名将获得价值3999元的小米Ninebot九号平衡车Plus、第三名将获得价值1699元的儿童山地自行车。除以上奖品外,还有小巨蛋无线蓝牙手机麦克风、斯伯丁职业篮球比赛牛皮篮球、龙小湖定制雨伞、抱枕、充电宝、积木、钥匙扣等花样繁多的超可爱龙小湖周边,参赛即有机会赢取哦~

暑假带娃不用愁, 2020北京“小龙人计划”乘风启航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业主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小龙人计划”的背后,是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未来,龙湖仍将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客户视角出发,捕捉客户的需求迭代,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将“善待”文化持续传递。

扫码报名参加小龙人计划
扫码报名参加小龙人计划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