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公寓喜获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2020-07-23 18:24:45 和讯 

  7月23日,由迈点研究院主办的“风云际寓”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乐乎公寓凭借12年的轻资产托管运营经验,喜获“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认可。

  本届峰会以“风云际寓”为主题,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成果,从过去一年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延伸而出,围绕困局求生、行业初六、产品策略、细分品类等核心话题,探讨租赁地产行业等趋势与未来。2020中国租赁地产MBI,汇聚百位行业大咖,共话行业趋势,把握行业机遇,于“风云”中洞见先机,于“波澜”中窥得未来。

乐乎公寓喜获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峰会上,迈点首席运营官罗钦发布了《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2019-2020)》蓝皮书,蓝皮书报告精选2019年发展迅速、实力强劲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分散式长租公寓品牌以及服务式公寓品牌作为标杆案例,对各品牌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产品与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指数表现进行深度解读,为行业建立标准化体系、创建卓越品牌,提供实践依据和参考。

  乐乎公寓作为创业之初便确立轻资产运营模式的企业,通过旗下“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托管和“乐乎有朋”加盟产品线,在全国11座一二线城市,运营6万间房,在长租公寓行业收获良好口碑,在大会上获得“2019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乐乎公寓喜获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在活动上获得“影响力人物奖”。罗意认为,在今年这一特殊的年份,市场环境为公寓从业者带来了巨大挑战,如何提高自身的盈利能力,将项目运营品质提升,稳定出租率,是首要考虑的问题。

乐乎公寓喜获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