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撒欢!美的置业2020智乐益夏专“暑”相约

2020-07-24 13:18:34 和讯 

  你有多久没好好去撒欢了?这个暑期,该好好放飞一夏了!美的置业2020智乐益夏cool暑来袭,为孩子和家长制定假期撒欢攻略。

  从2018年开始,美的置业就启动”智乐益夏”行动,以益智、快乐、公益性的亲子活动,打造成了专“暑”活动IP,今年已是第三届。2020智乐益夏,延续了以往的经典项目,又增加了新元素,相约盛夏,不负“美”一天。

趣撒欢!美的置业2020智乐益夏专“暑”相约

  智乐陪伴

  暑期嘉年华燃趣今夏

  美的置业各地案场纷纷拉开了暑期嘉年华的序幕,是家长带孩子暑期撒欢的好去处。

  乐高积木大比拼、科学小实验、国学课堂等经典项目再次来袭;小忙人摊主,玩转集市经济;海豚训练营,职业体验馆,让孩子在游学玩乐中提高技能;还有亲子游园会、冰淇淋品鉴会、烧烤晚宴,星空帐篷音乐节等,暑期限定快乐到底,让孩子和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暑期“美”一天。

  智美欢洗

  强强联合,唤醒今夏新净界

  这个暑期,美的置业联动美的洗衣机,强强联动,带来智美生活新“净”界。趣味洗衣小讲堂,干货与趣味满满;专场团购会,美的置业客户可享特定团购价;还有线上直播、线下抽奖……福利满满,欢“洗”给利。

趣撒欢!美的置业2020智乐益夏专“暑”相约

  益起成长

  “黑眼睛”公益绽放光芒

  爱心义卖,益起童行。美的置业关注山区孩子的成长,联合和的慈善基金会,在全国项目推广“黑眼睛”公益计划。

  美的置业利用智美置家平台,将线上线下的爱心义卖结合起来,义卖爱心助农产品(000061,股吧)、图书、家用小家电等,义卖资金将用于四川凉山图书馆建设。同时,还发起捐书募集,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学校,传递爱与智慧。

趣撒欢!美的置业2020智乐益夏专“暑”相约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