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阿尔勒亮相,布局环京已成阳光100集团重点

2020-07-27 15:18:55 和讯 

  在沉寂多年后,阳光100重新重仓京津冀市场。标志性的事件,则是大型综合体项目“阳光100·北京的阿尔勒”的亮相。7月25日,阳光100·北京的阿尔勒在兴隆纯净的星空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宴,标志着这个项目正式对市场发声。

北京的阿尔勒亮相,布局环京已成阳光100集团重点

  北京CBD时尚“飞地”,一座“永远年轻的聚场”

  “阳光100·北京的阿尔勒”处于兴隆城市的核心区域,紧邻在建的京沈高铁兴隆西站,从北京朝阳站出发乘坐京沈高铁18分钟即可抵达,在建承平高速通车后,自驾1.5小时也可抵达。而河北兴隆则是京沈高铁出京首站,通车在即,预期将成为环京新的热点。

  按照城市规划,兴隆乃至整个承德一直大力发展面向京津的旅游产品,而兴隆因其超过70%的森林覆盖率、纯净无霾的新鲜空气以及平均22度的夏季气温,成为北京人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在阳光100的愿景里,希望能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座“永远年轻的聚场”,一块北京CBD的时尚飞地。来自北京的年轻精英则是这座“聚场”的主角。据此,他们提出了“活出花样”作为项目核心主张,倡导在兴隆过上一种艺术的、有趣的、交流的生活方式。

  在这种思想的主导下,阳光100本次首先启动了他们独特的社群品牌“花样π”,它将基于业主们自己的兴趣、需求,充分利用兴隆丰富的自然资源,组织开展受到北京年轻知识精英喜爱的社群活动,如野长城徒步、森林音乐会、户外野餐会等。

北京的阿尔勒亮相,布局环京已成阳光100集团重点

  重仓兴隆,环京布局已成阳光100集团重点

  资料显示,阳光100于2019年5月竞得北京的阿尔勒项目首开区地块,该地块总规划用地面积达4.66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9.4万平方米,其余为直通高铁站前广场的兴隆核心商业街。而整个项目的总体规划则达到1100亩。

  此外,阳光100还深度参与兴隆当地土地一级开发市场。根据2019年年报披露,阳光100在兴隆县高铁新城进行一级土地开发的面积高达6000亩。在兴隆县六道河镇的国际艺术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超过3000亩。而这些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未来也将成为阳光100新增土储的重要来源。

  不仅仅有兴隆,从2018年起,阳光100已在环京多处布局。2018年,阳光100通过股权收购获取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及阳光100南开喜马拉雅两个项目。而在2019年7月,通过战略入股,阳光100获得了同样位于承德的环京文旅项目热河山谷。连续数年的操作也使得环京成为阳光100当前最为重要的布局区域。

  以上布局与阳光100近年来的业务转型密切相关,阳光100目前聚焦打造三条产品线,一是高端公寓产品喜马拉雅,二是城市核心的街区综合体凤凰街,三是按文旅思维打造的郊区大盘阿尔勒。据悉,北京的阿尔勒及兴隆其他的土储未来都将按照强运营的文旅手法操盘,力争打造成北京城市精英向往的理想国。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