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国际给予禹洲集团“买入”评级:合约销售量价齐升,千亿可期

2020-07-27 20:09:06 和讯 

  近日,国际知名券商国元国际指出,禹洲集团(01628.HK)合约销售增速连续三年维持在较高水平,疫情过后表现依然亮眼,上半年销售呈量价齐升的趋势,预计2020年可突破千亿大关。同时,公司今年上半年新增土地储备地理位置优越,城市布局能级良好,公司未来销售和利润的增长更有保障。国元国际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4.89港元。

  合约销售量价齐升,千亿规模更进一步

   国元国际指出,公司2020年上半年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429亿元,同比增长50.5%;销售面积261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升40.8%;销售均价为人民币16,421元/平方米,同比增幅为6.9%。公司6月单月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1亿元,同比增长69%;销售面积近7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47%;销售均价为人民币17,193元/平方米,同比上升15%,环比增长2%。公司合约销售增速连续三年维持在较高水平,疫情期间表现依然亮眼,上半年销售呈量价齐升的趋势;1-6月已完成今年千亿销售目标的43%,从全年人民币1,800亿元的推货来看,下半年实现41.6%的去化率即可完成全年目标,合约销售额突破千亿大关难度不大。

  积极扩储核心城市,重点布局长三角城市群

   国元国际进一步指出,公司于良好的窗口期积极扩充土地储备,2020年上半年累计拿地11幅,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近90万平方米,权益比接近六成;新增货值约人民币362亿元,按区域分布来看,近98.6%分布在长三角地区,仅1.4%分布在华中地区;按城市能级划分,11幅地块均位于苏州、无锡、成都等热门二线城市。新增土地储备地理位置优越,城市布局能级良好,公司未来销售和利润的增长更有保障。

  维持目标价4.89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国元国际强调,公司高速增长势头不减,突破千亿难度较低。土地储备扩张持续,新增土储区位优越,城市能级良好,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更有保障。维持公司目标价4.89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