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远大住工上半年亏损预计最多至3500万元

2020-07-28 15:14:28 和讯房产 

  7月27日,远大住工发布盈利预警补充公告。

  此前7月22日,远大住宅发布盈利预警公告称,基于公司管理层就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集团现时可得资料作出的初步评估,预期集团于该期间将录得亏损。

  远大住工在此前的盈利预警中表示,于该期间亏损主要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部分自营工厂的客户工程项目延期,导致PC构件销售随之延后;及远大住工从2018年度起对部分联营公司的管理模式进行调整,完成调整后,其被重新计量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司录得有关的估值收益,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与此有关的估值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超过80%。

  补充公告具体披露,基于管理层就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现时可得资料作出的初步评估,预期远大住工于该期间将录得亏损介乎约人民币1000万元至3500万元。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