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为昆明参股公司提供3亿元担保金额

2020-07-29 17:24:2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9日,大悦城(000031,股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为参股公司昆明螺蛳湾国悦置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昆明国悦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签订了《固定资产贷款借款合同》,昆明国悦向民生银行申请10亿元的借款,用于昆明市西山区螺蛳湾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发等借款合同约定的用途。

大悦城与民生银行近日签订了保证合同,为昆明国悦在借款合同项下贷款余额的30%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3亿元。昆明国悦的其他股东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担保,昆明国悦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据悉,大悦城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向合营或者联营的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提案》,同意为昆明国悦提供9亿元的担保额度。

本次担保生效后,大悦城对昆明国悦在上述审议额度内的担保余额为3亿元,可用额度为6亿元。

公告显示,昆明国悦注册时间为2017年4月1日,注册资本2.3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潘永卓,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及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城镇建设开发等等。大悦城控股子公司成都鹏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30%股权,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40%股权,昆明螺蛳湾新瑞置业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30%股权。

2020年3月31日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总资产116.99亿元,总负债114.79亿元,净资产2.21亿元。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大悦城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374.59亿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2.98%(占净资产的比重为88.05%)。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