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坊:全球第二季豪宅楼价升幅收窄至0.9% 港豪宅按季跌1.6%

2020-07-29 17:24:1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9日,莱坊推出2020年第二季全球城市豪宅指数,显示截至2020年6月,全球豪宅楼价按年平均上升0.9%,较2020年3月2.3%的按年升幅低,增幅为2009年第四季以来最弱。

该指数追踪全球45个城市的豪宅楼价。 根据全球地区分析豪宅楼价,截至2020年6月,澳大利西亚和北美的豪宅楼价韧性最强。第二季度香港豪宅楼价与上一季相比下跌了1.6%,较第一季2.6%的按季跌幅略为收窄。 马尼拉、东京和首尔是亚洲表现最好的豪宅市场,斯德哥尔摩、日内瓦和巴黎的豪宅升幅在欧洲名列前茅。

莱坊大中华区研究及咨询部副董事王兆麒指出,尽管在今年第二季市场有些不利因素,但香港的豪宅楼价仍然保持相对稳定。在低息口环境下,香港仍然是全球豪宅住宅物业交易最活跃的市场之一,买家继续寻求较实惠的交易。由于市场供应有限,而现有业主持货力强,该行预期豪宅楼价将保持坚挺。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