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乐府荣获德国DGNB金奖认证 绿建创新能力再获国际认可

2020-07-30 10:23:26 和讯 

  正值全国各省市的2020年高考成绩陆续放榜之际,朗诗也传来绿色大考“佳绩”:成都朗诗·乐府荣获德国DGNB金奖认证。

  作为朗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健康住宅“自由方舟”首发项目之一,成都朗诗·乐府此番获得DGNB金奖认证也意味着朗诗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绿建技术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

朗诗乐府荣获德国DGNB金奖认证 绿建创新能力再获国际认可

  据了解,德国可持续性建筑委员会(DGNB)是非营利性质组织,其评价标准是与德国政府共同开发编制,覆盖建筑行业整个产业链,是目前全球最严谨、最严苛、评审难度最大的全球化可持续建筑评估体系,得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机构等多方国际机构的认可。

  该评估体系包含生态质量、经济质量、社会文化及功能质量、技术质量、过程质量和基地质量六大领域、40项标准。其根本目的是缩小建筑在社会资源的消耗比例,降低碳排放量,这与朗诗一直倡导的绿色可持续理念高度契合。

(成都朗诗·乐府效果图)
(成都朗诗·乐府效果图)

  本次获得认证的成都朗诗·乐府项目,运用九大绿色科技系统、环保建筑材料并从经济角度出发优化建筑运行方案,创新性地采用小区集中式供能、分户控制的方式,让每个房间的科技系统可开关、可调节、可远程预约、可计量更省钱,绿色及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实现了居住体验在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等多个维度的全面升级。

  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的第二代绿色建筑评估认证体系,DGNB认证与朗诗的渊源颇深。早在2015年朗诗布鲁克被动房便荣膺中国首个DGNB金质认证项目,2016年获得DGNB颁发的中国铂金认证,并斩获中国首个德国PHI认证、中国首个EDGE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等多项殊荣,布鲁克被动房的多项认证表明,朗诗对国外绿建技术的本土化应用获得了实质性突破。

  此后,朗诗持续对绿建技术进行本土化创新,并将业务从纯住宅向城市更新等领域拓展。2017年,朗诗首个按被动式建筑理念打造的3.0产品代表作——朗诗·熙华府荣膺首批健康建筑评价标识三星认证、2018年朗诗首个旧楼改造项目——朗诗·新西郊荣获2Construction21国际“健康建筑解决方案奖”全球第一名、按照LEED+WELL双铂金+绿建三星+DGNB+BREEAM五类认证标准打造的办公建筑——上海朗诗绿色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每一项国际权威认证的获得,都充分肯定了朗诗在促进绿色建筑事业发展、提高绿建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积极成果。

  在房住不炒的时代大背景下,朗诗将始终坚守“为人造房”的使命,发挥绿色科技这一核心竞争力,将绿建技术、绿色人居价值、人文关怀以及有温度的社区服务融入人们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成为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引领者。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