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底价65亿获佛山大沥镇涉宅地

2020-07-30 13:15:06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7月30日,时代中国旗下的佛山市时代创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5.05元底价获得佛山市南海区一宗涉宅地。据悉,上述地块的成交金额位列佛山公开出让土地以来的总价第四名。

公告显示,该宗地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水头社区桂和路以西地段,总出让面积约为22.40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60.05亿元。其中,A1、A2、A3、A4、A5区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批发市场、餐饮、旅馆、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为3.0;B1、B2区为教育用地,容积率为2.0。

根据要求,宗地的受让方需一并承租约19.18万平方米的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租赁期限为35年。租赁地块需与出让地块同步开发建设。竞得人须自签订《租赁合同》之日起6年内,在租赁宗地上建成并竣工验收不少于28万平方米的计容建筑物,开发投资的总额不低于13亿元。

在出让地块部分,竞得人须无偿配建两所18班幼儿园、一间30班小学和一间24班初级中学。

新京报记者 赵昱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