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REITs的发行未减少大宗交易的成交

2020-07-30 11:46:2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30日,戴德梁行线上召开了2020上半年中国内地一线城市大宗交易研讨会。谈及公募REITs政策,戴德梁行北区资本市场部刘兵指出,在成熟市场中,REITs的发行并未减少大宗交易的成交,越是成熟的市场,其交易越频繁。

在机构与资金买入大宗物业后,经过一段时间管理后,可以在公开市场上通过发行REITs实现退出,这将会为大宗交易的退出增加一个新渠道。

他认为,在房地产信托领域中,如果有主动资产管理能力、经验丰富的房托机构来操盘公募REITs,其发行的REITs产品往往也是表现最好的。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今年4月30日,证监会、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允许国内基础设施领域公募REITs试点;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出支持住房租赁金融业务创新和规范发展,支持发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