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与美团点评开展战略合作 相互赋能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

2020-07-31 15:30:28 和讯 

  7月30日,融创文旅和美团点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发力,在会员体系共建、线上线下旅游出行服务、品牌联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全面、长期且充满想象空间的战略伙伴关系,提升消费者出行度假品质,营造美好欢乐旅程。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美团S-team成员、美团副总裁郭庆等出席了活动。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员互通权益共享,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双方将加强合作深度,共建会员体系,从信息、营销、数据等三大层面进行会员互通,权益共享,并在生活服务全领域展开密切合作。融创文旅将发挥多元业态组合及深切洞悉中国家庭需求的产品力和服务力等优势及全产业链的运营能力,为美团点评用户带去触达人心的欢乐体验。美团点评则会整合线上核心优势,为融创文旅产品销售、会员体系搭建等方面赋能。

  定位于“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一直以来致力于以多元化的文旅业态体验,为中国家庭提供欢乐度假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城市美好;而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点评以“吃”为核心,力图提供从需求侧到供给侧的多层次科技服务,“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两家企业都聚焦于吃住行游购娱的一站式生活体验,让消费者获得便捷贴心的美好感受。一旦达成战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仅可以有效实现流量聚合,还将为双方客户带来更优的产品与服务,从这个角度来说,可谓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融创雪世界
融创雪世界

  共促消费需求升级 打造文旅生活新场景

  融创文旅从2019年3月开始,旗下所有融创乐园全面实行“开放式经营”,游客无需购买大门票即可入园,该举措对于融创文旅自身业务升级和行业生态的良性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在会议上,双方探讨了融创文旅在“开放式经营”战略推行以来取得的成果、心得与蓝图,并分享了在这一战略背景下,各自对于构建多场景、全领域、开放型合作的畅想。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融创文旅将优化与美团点评的合作机制,携手激活消费潜力,共促行业发展。美团S-team成员、美团副总裁郭庆也表示期待和融创文旅展开多业态全方位,紧密而多元的协作。

  在消费市场稳步复苏的当下,消费场景价值日益得到凸显,包含线上线下的文旅新业态的体验升级和场景建构势必成为激活文旅消费潜能的重要途径,未来,融创文旅将与美团点评联合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多业态消费体验优质案例,共促消费需求升级,创造超级品牌日、超级IP等丰富多彩的文旅融合欢乐新场景。

融创乐园
融创乐园

  据悉,融创文旅现拥有融创文旅城、融创旅游度假区、会议会展和融创文旅小镇四大核心业务板块,旗下布局全国12座核心城市的融创文旅城已成为深受欢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美团点评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融创文旅与美团点评签署战略协议,将成为大型文旅企业与生活服务平台的又一深度合作标杆。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