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预期上半年持有人应占溢利同比涨超35%

2020-08-01 10:07:42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7月31日,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地商置”)发布盈利预喜公告称,今年上半年,预期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较去年同期将取得不少于35%增长。

金地商置表示,溢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期间销售物业交付的面积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以及本期间的应占联营公司溢利较去年同期增加所致。

此前,7月7日,金地商置发布公告披露,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累计实现合约销售总额约311.8亿元,同比增长19.15%;销售总面积约134.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8%。

公开资料显示,金地商置是金地的商业平台,起步于2012年,定位为金地集团(600383,股吧)“一体两翼”中的商业地产一翼。近两年,金地商置悄然发力,不断拿地扩张土储,销售规模也迅速增加。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