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大水漫灌,后房地产时代的机遇看这里

2020-08-03 14:35:49 和讯 

  全球经济大水漫灌,楼市和黄金显著上涨。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27日发布《2020上半年中国百城房价报告》:上半年,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同比上涨10.9%。

  凭借极大的市场韧性,今年5月份,很多地方的房地产成交规模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且还在持续恢复过程中,备受关注的京雄区域市场成长尤为明显。

  京雄轴心,备受关注的价值洼地

  在京雄发展走廊里,高碑店地处京雄轴芯,可同时接受北京中心城区和新区的资源外溢和双向拉动,在雄安新区设立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下,高碑店已成为重要的战略门户。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入推进,轨道上的京津冀已基本成型。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网促进了三地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高碑店更是凭借便利的交通优势,吸引了大批房产企业入驻。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超低能耗建筑,打造未来智慧人居

  作为承上启下的枢纽城市,高碑店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平台。但作为国家节能建筑技术创新城市(300778,股吧),高碑店形成了以节能门窗、为代表全产业链体系,在超低能耗建筑技术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

列车新城项目实拍图
列车新城项目实拍图

  秉承“善待你一生”的初心,龙湖地产致力创新,采用超低能耗技术并结合国际先进的被动房理念,打造高碑店高品质生活样板——龙湖•列车新城,也是全球(目前)最大超低能耗建筑集群。

列车新城项目实拍图
列车新城项目实拍图

  列车新城通过保温性能更强和气密性更高的材料及设计,以更少的能源消耗呈现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让室内在自然条件下实现室内

  20-26摄氏度的恒定温度,湿度始终保持在40%-60%,无论在何种天气情况下保证室内 pM2.5浓度在75微克以内,更健康宜居。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为给业主打造更全面的自然生态,龙湖•列车新城采用“一轴山水,青翠环抱,两谷四景,林云十苑”的景观主题,打造千万级的墅质园林。园区内9800平的中央景观,生动还原了紫泉四景“镜湖、屏山、敞轩、虹桥”营造的山水大境,让业主与家人在楼下即可享受自然与美好。

  世界500强企业,龙湖善待你一生

  列车新城是由龙湖集团、奥润顺达集团合作建设,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科学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国百万平米PHI认证的超低能耗建筑示范社区,也是龙湖集团在高碑店的首发力作。

  龙湖集团深耕地产行业27载,已布局全国70多个城市,并拥有“中国别墅专家”“园林大师”等众多美誉,还通过龙湖智慧服务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近3000条服务标准赢得业主一致好评,树立了城市物业服务水平的行业标杆。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为了给业主和家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服务,龙湖集团还倾力打造了“小龙人计划”活动,且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今年的小龙人计划以“集合啦!逐浪童萌会”为主题,面向全国39个城市龙民亲子家庭6-10岁儿童进行招募,让孩子拥有更广阔的成长空间,也给予孩子更多成长机会。

2020龙湖小龙人计划
2020龙湖小龙人计划

  以先进被动房理念打造舒适宜居的居住空间,配以墅级品质园林呈现高品质绿色生活,龙湖·列车新城以更低门槛和超高性价比打造城市中的“理想家”。同时,龙湖•列车新城建面约85-280㎡新科技墅邸,8月超多惊喜放送,更多详情请登录龙湖u享家:https://u.longfor.com/m43fy 咨询了解。现在还可报名参与2020年小龙人计划,助力成长,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